2007年8月15日星期三

Time

昨晚第一次入這裡的戲院看戲, 但有點奇怪, 因為竟然看一套韓國戲, 韓國同學極力推薦這套戲的導演(其實我也不知導演是誰...因為她只說了個韓國名字), 於是便抱著一看無妨的心態去看這套電影.

一踏入戲院, 第一個反應是"嘩! 咁細?!" 真是非常迷你的戲院, 我相信香港稍為有錢的人的家中那個私人影院應該會更大.

影院雖細, 但戲是不錯的. 電影叫 "Time", (可能香港也正在上影, 應該列為三級), 故事圍繞整容, 最有趣的是, 在韓國這個整容王國, 竟然會有個導演打正旗號反整容, 還去得很盡, 不知韓國人看時會有什麼感覺.

其實之前已有向韓國朋友八卦一下究竟整容在韓國是否真的很普遍, 答案--->是.
朋友A說"修改"一下雙眼和鼻是最普遍的, 她的媽媽就曾問過她是否想整大雙眼, 我立即"吓?!" 對於我來說, 媽媽問子女是否想整容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朋友B則說她自己也有去見過整容醫生, 因為想腮骨細一點, 但醫生問她是否要當明星, 如果不是的話, 那便不要整了, 因為也是很危險的(頗有醫德), 這才打消了她的念頭. 她還說有些父母會將整容(簡單一點的, 例如眼)當生日禮物送給子女....

跟導演一樣, 我都不贊成整容, 希望這套戲真的會在香港上映, 但願整容不要在香港流行.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最終還是光顧了當地戲院,這真是很好的體驗。除了細外,售票形式、小食部等等,跟香港有沒有什麼大分別﹖這套戲是不是法語配音﹖你是不是真的看得明白﹖

在香港,變靚D現在也有一個整容的真實個案電視節目"唔使怕醜"。覺得參加者整容的理由都很雞毛蒜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