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星期日

Annecy 湖節

Annecy位處里昂以東, 乘火車大約需要2小時. 每年八月第一個星期六是Annecy的"湖節"(Fete du Lac), 所以即日來回入去襯襯熱鬧.

晚上有煙花放, 因為對此沒有太大興趣, 所以沒有留下觀看(又可慳回酒店錢...)




Annecy最著名的就是這個湖






湖水很清, 可以見底


路人甲


Annecy招牌景觀


到此一遊



船夫夠鐘開餐


行這條巷時很涼快, 不知是什麼原因


看似平平無奇的麵包, 但其實比正常的大很多, 如給巨人吃

好似很好吃亦很靚


不過好貴, 一條魚差多不多40hkd(但其實可能City Super都要...)


紅番音樂, 在里昂也見過

由下午四時多開始, 好多人出來表演


這班人只是用些爛罐爛桶來敲擊, 但非常好聽! 他們自己亦很High!


這隊仲正, 很多人坐在前面的草地上聽(包括我), 如果不是要趕車回去, 會一直聽下去
前面盒上的貝殼也可用來吹的!


半老西襯人字拖, 絕!


呢個正~~



這隊頗攪笑


不過當時我正想去交水費, 他們剛好阻住...


結論: 雖說是湖光山色, 但我都是比較喜歡海.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個湖好靚,但"湖節"好似冇乜水上活動咁……至少,妳都應該著件泳衣去……

這條魚真的好像很好味,妳冇食到﹖咁你食左乜﹖

Ellen 說...

呢位人兄都幾鐘意食...
當然我無食到那條魚,是次亦無特別吃過什麼,只是麵包,不過就食了兩杯雪糕(即一共4球...),這裡周圍都係雪糕店,有很多很多味道

另外,基本上無人於湖上游水,湖邊亦有牌寫著不准游泳,OK?

Kim 說...

很羨慕Ellen可以親身體驗當地的風土人情,我和我的學生會繼續到此追看,有勞路人甲繼續努力開發新景點。
PS.有機會可否多拍攝當地雀鳥,好像上次的天鵝Mute Swan(學名:瘤鵠;身長:150cm)一樣?我們土生土長的香港朋友很有興趣,唔該曬。^_^

Ellen 說...

知道,方主任!!

匿名 說...

謝謝你讓我可以眼睛去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