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台灣觀光篇 (一)

上次到台灣已經成...好多好多年前了, 記憶非常模糊, 有時候朋友們提起那次旅程的一些事, 簡直毫無頭緒, 好像沒跟他們同行般, 只記得那時我們尚在青蔥歲月.
噢.......
所今次再到台灣有種到一個新地方旅遊的感覺.

<中正紀念堂>
好像有點老土, 朋友知道我的行程上有總統府和中正紀念堂, 非常不屑, 最後只准我二選一, 最後我揀了中正紀念堂.
可能我沒到過北京而香港也沒有這樣巨大的中國式建築, 所以到達那個廣場時有種大開眼界的感覺.

嘩.....




遲些是否又會改回"大中至正"?


人頭湧湧, 大家(包括我)都在等看阿兵哥交更









沒有留言: